临安包子铺

我看那月亮又圆又亮,大风转起又 过了一道山岗。

小明同学的语文作业「文章汇总」

蔡小明:

文汇同步更新中……


#做了个提问箱来玩,有想问的可以问


提问箱


♡#绝版be#


【百日坤廷Day24】戒不掉


*我们还没有一起去马尔代夫,没有一起看完第十遍Lolita,我们还没有和好,你还没有嫁给我……


♡#车#


【乾坤正道】旗袍


*朱正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眼神,充满了侵略性。


【乾坤正道】abo


*你就像罂粟花,让我上瘾。


写手羞耻play挑战(100字)


*用舌尖描绘你身体的曲线


【乾坤正道】七夕


*七夕快乐!


【皇权富贵】禽兽与烧烤啤酒


*我是烧烤啤酒味的,你是衣冠禽兽味的。


♡#点梗福利#


100fo 【乾坤正道】捕捉一对公费谈恋爱的小情侣(论坛体)


*楼上小姐妹是刚开始粉坤廷嘛,糖这种东西已经磕腻了,我们在等公开。


200fo (见车——【乾坤正道】旗袍)


400fo (见连载——【乾坤正道】飞鸟症)


616fo (见沙雕文学——【乾坤正道】懒癌晚期)


729fo (见音乐作业——《同桌的你》翻唱)


802fo (见音乐作业——《九张机》翻唱)


♡#沙雕文学#


【乾坤正道】不小心暴露了真相(范丞丞视角)


*今天zd过年了么?放鞭炮了。


【乾坤正道】有点怪怪的(Justin视角)


*我是Justin,我要给大家揭露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以我温州富贵的脑子推断,朱正廷先生可能恋爱了。


【一觉醒来就变了】ninepercent特辑


*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。


【乾坤正道】懒癌晚期


*求你别让我运动,我懒癌晚期还没得治的那种。一条咸鱼即将失去他的梦想。


♡#无脑小甜饼#


【全员cp向】我心中的你


*我们来聊聊cp之间的看法。


【乾坤正道】惊喜


*我想你


【乾坤正道】要我还是要单反


*如果我和单反同时掉进水里,你先救谁?


【乾坤正道】冬日咖啡厅


*你踏雪而来,成为我眼中一缕阳光。


【乾坤正道】正廷哥,我爱你


*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


♡#连载#


【乾坤正道】飞鸟症
搜索tag   蔡小明的飞鸟症


♡#其他#


音乐作业:《昨日青空》原唱尤长靖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《同桌的你》原唱胡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九张机》原唱叶炫清

评论

热度(164)